逝去.愛!

2006101112:38

故事裡的浪漫情節
總有我孤單的對白

心酸的眼淚
為什麼總是我比較想念你
或許是我上輩子欠你比較多
這一世才會如此狼狽
並不想對你多說什麼
過去 曾經有好幾次內心對你的等待
如今 我已經深切知道

對你而言 我已經不那麼重要
過去的誓言
如今迴盪在耳邊是如此的可笑
看著那從前甜蜜的字字與句句
現在卻已經再也激盪不起來任何漣漪

對我而言 你已經走出我生命
現在的承諾
我已經無力去承受和積極面對
聽著前世今生的紅塵俗世輪迴
滿腦子的畫面和回憶像泉湧冒了出來

勉強的微笑
我是應該要讓自己有解套
不該一直活在有你的影子中
下一個階段得已重生
想像著未來幸福畫面
現在 拋開一切枷鎖重新整裝再出發
未來 我已經做好準備

故事裡的浪漫情節
將有我嶄新的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