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2006042012:27

漫漫長夜 心抽痛得厲害
這樣的結局 注定要失敗

畫面呈現黑白 已經沒有色彩
我的戀愛世界 從此暫停一切

我緊握的雙手已放開
你竟毫不留情的離開

是我活該 輕易讓你走開
是你堅決 我們必須分開

我的愛付出已收不回來
你的愛卻遠遠無情離開

你是裁判 我被判失敗
揮手say goodbye 我的最愛
說聲Gomenasai 莎郞嘿~~~

你的坦白 帶著無奈 你的告別 帶來傷害
無法償還的愛 無法忘懷的壞

Oh ,I....Oh , 愛... 愛不愛 想不開
我的壞 你明白 我的野 你不愛

Open your eyes. Don't say goodbye.
想給你個交代 請你多些擔待
Open your eyes. What do you find?
The sky...充滿愛 tell me why You let me cry.

是你厲害 我被打敗
只要你在 愛不需要彩排
只要你在 我就可以耍賴

站在懸崖 一躍 我感覺 I can fly.
記憶重疊 一切 我發覺 No more cry.

故意不理睬 目送著你離開
只有傷心 一再而再~~~Oh... by my side
終於明白 沒什麼能成為阻礙
靜靜等待 期待再次發現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