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成為"人妻"了!!

2009102623:46

女人這一生都有這樣的夢想吧!?

披著最長 最美的婚紗

紅毯的那一端  有你心愛的另一伴
 
紅毯的這一端  有我心愛的家人們

紅毯的兩旁  有祝福我的好朋友們

籌備婚禮的這段期間

感謝我雙親的全力支援

感謝我兄姐的全力配合

還有...一位我不能忘了感謝的人

就是...我未來的老公

給予我全部的統籌與無後顧之憂的費用決定

謝謝我親朋好友的祝福及挺力相助

打造屬於自己的婚禮

我會盡全力加油!!

成為人妻的第一階段...自己做主  任何事~~~成長的一大步

隨著日子愈來愈接近

心境上也愈來愈改變

心理感觸愈來愈深刻

ㄨ~~~~~~~~~~留下幸福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