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

2015061822:17
今天很忙碌,除了自己早上去上電腦課外,回到家都已經12:40了。
買了便當回來嗑一嗑後,慵懶的躺在沙發上,轉了轉電視頻道,眼皮垂了,還是小睡一下。
醒來~是被電話鈴聲給吵醒。
ㄧ如往常,先洗米煮飯放進電鍋煮,接著出門接小孩放學。

今天要上鋼琴課,接著,要個別輔導心算~
其實,我們遇見了好老師,願意在非課堂時間幫助我們個別教學。
那是因為我們家的小孩,在心算空撥的部份遇到瓶頸,突破不了。
好加在,遇到用心仔細的老師,肯付出幫忙讓我家孩子能夠順利突破自己。
在短短的一對一時間裡,就融會貫通了,讓孩子自己開心的說:我會空撥了!
我很開心,因為他又再一次戰勝自己。

我其實也很佩服我的孩子,這麼的有耐心還有堅強的毅力。
下課後,寫學校的功課、複習英文。
因為,我們要求他「今日事,今日畢」,他也都做的很好!
上了一個小時的鋼琴課後,接著上老師義務幫忙的心算課,差不多也半小時,他都沒鬧脾氣,
想想這孩子也挺乖,也很甘願,更認份,實在是很棒啦!

另外,今天也得知一項消息,就是幼稚園的班導因生涯規劃不會留任於學校了。
感謝她這麼用心陪伴孩子一年多,也只有祝福了~
希望孩子在大班的生活,也能如此快樂學習。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