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三重) 幸福水樣公園 ~ SNOOPY路跑

2015062811:35

今早5:30鬧鐘一響,我就起床了。有好幾百年沒這麼早起了。
依稀記得最近一次早起是,我姐生產的時候,凌晨12點多陣痛,我就起床沒睡了到她生出來凌晨將近4點多~後來撐到8點才睡。哈~多說了~

 

說真的,今天起床後,我趕緊刷牙洗臉,之後叫我兒子起床,他一叫就起床,
接著說,我們要去路跑了唷~我說:嗯~快。我們要搭第一班公車去,不然會遲到唷。迅速洗臉刷牙,出發~哈~一切順利!

 

到了捷運站,已經發現很多和我們穿著一樣snoopy T恤的路跑者也起大早準備參與活動了。
問了問一對情侶,是否能共乘計程車去目的地,因為帶著小孩轉來轉去捷運也挺麻煩。
結果,那對情侶欣然答應一起共乘,到達目的地也只讓我負擔25元。總共是125元。(真是遇到好心人了。)

 

和隊友路跑完後,飢腸轆轆,11點就吃午餐,午飯後相互道別,我們母子倆搭火車到中壢找阿姨。
結果到站下車,我拉不開車門,當時好緊張唷~怕火車又要開往下一站,
這時候,有一位年輕人幫忙開了車門,還幫我抱凱凱下列車。超級貼心的耶~我忙著和他說“謝謝”。
凱凱邊走邊和我說:我以後要像他一樣,幫助別人。這不就是生活中的小體驗!

 

每每出去玩,我的家人總擔心我的身體狀況,也怕孩子玩的太累。
但我總覺得,雖然我累,孩子有收穫,有啟發,我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還有,因為昨天沒看電視,不知道發生八仙樂園氣爆事件,是到我姐家才知道。希望大家都平安唷~

{ SNOOPY RUN GO~~~ }


{ 邊跑邊拍邊休息  到終點站遇到好心的情侶檔 合拍留下紀錄 }



{ 我與我兒子的人生第一場路跑  完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