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開學日

2016082710:50

小一新生報到日,我們依舊缺席了!
雖然凱也期待著這天的到來,但天不從人願呀~

感謝呂小慧的熱情相助,隨時用line連線最新消息給我知道,讓我也參與到了這次的新生報到日。

⋯⋯

看著大家今日開學日的洗版,難免也失落了起來~
想必凱更加難過吧!!
因為,前一晚急診時,他就說了這麼一句:「蛤~那我就不能參加新生報到了唷!?」
(都已經發燒,也吐的亂七八糟,還深深記得報到這件事,可見得,他多重視這天的到來。)

我只想說:孩子!我只要你健康、平安、快樂就好!
至於,新生報到這件事,你就忘了吧~哈))
未來還有很多不同求學階段的報到日,等你參加!努力前進吧~

#開學日 8/30,我們也缺席~
#還是乾脆,第一週都請假算了!
#英文課,怎麼辦!!??

不管了,趕快恢復健康,一切好處理~孩子!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