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

2017100410:24
母難日~痛並快樂著…
謝謝我媽生下我,然後,對我無私的包容…
謝謝今天給予我祝福的大家,非常感恩你們願意在屬於我的這天,留些隻字片語的祝福給我…
尤其是不常聯絡的同學以及朋友們…
謝謝我最摯愛的家人們,從小到大給我滿滿的愛!
八年間,多了大小情人的暖心祝福!
#爸媽包了個紅包給我
#實際的老公送了禮券給我花用
#兒子則送了我喜歡的Snoopy
今天,接到了一通好姐妹的祝福來電,雖然,我們真的不常聯絡,但,一接通就有話題可聊,這就是「朋友還是老的好」啊!老友萬歲~
說真的…結婚之後,有了孩子之後,那群所謂的「姐妹淘」,會因為種種原因,然後疏於聯繫,再次和這些姐妹淘說聲「抱歉」!不是不聯繫,而是經營家庭實在重要!給我些時間,再約你們好好聊聊,好嗎?
#很開心
#你們沒有忘記我
#我沈默不代表我不在乎你們
#謝謝給予我祝福的你們
啊!對了~開放以下想與我喝杯茶或點歌的朋友們,再留言區+1,我將與您聯絡,謝謝!哈)))我很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