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ㄚ轉...電影台(睡覺睡到自然醒)

2007072914:05

這個週末...沒有外出旅遊玩樂
除哩逛一下小街....到大賣場買一些東西之外...
就是在家轉轉電影台
好久沒看電影了!!
看哩好久以前ㄉ電影影片
活人生吃
東京甩尾
龍吻
神鬼認證
駭客任務~~重裝上陣
HBO..STAR MOVIE...MORE AND MORE~~~RETURN~~
CC....看得粉過癮唷~~~~^^"
八月要來了...
計畫中的已著手計劃...
我的備課日假期....
我應該計畫去哪裡呢??
好....
我在想想嚕~~!!
這兩天睡覺睡到自然醒....超級幸福ㄉ...哈哈
上個禮拜出發到北台灣
我們4點就起床嚕...所以....沒睡的很飽...
隔天6點又從北部玩回來....^^"
基本上....工作又很忙碌....
難得....這個禮拜待在家...好好給她休息一下!!
整理房間...很好...
我的房間也真的是夠亂ㄉ...
東一件衣服...西一件皮包....
桌上凌亂不堪的飲料罐....文件夾...光碟資料片....瓶瓶罐罐保養品...
這下不處理歸位一下是不可以ㄉ...CC
好啦...
我去摺衣服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