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不停蹄的打掃~~~~~~踢!!

2006110515:44

今早.....陪媽咪去傳統市場買菜......
今個兒是初十五....我要負責料理素食菜餚~~~~~
就這樣一直在廚房忙碌到中餐時間
因為伯父伯母要到家裡吃飯~~~~
用餐完畢後.....仍不能鬆懈~~~~
繼續整理...
我那已經粉久沒有打掃的房間.....
滿地的頭髮.....cc
還有灰塵...讓我把你們一一消滅吧!!
開始拿除塵紙....粘地板的頭髮還有一些髒東西....
在拖地板....再打蠟....cc
我腰酸背痛咧~~~~~
口渴唷.....Black tea~~~
滿室清香~~~~ya~~~
晚上....我還繼續展現廚藝唷~~~~
嗯....咖哩~~~~讓我來征服你吧~~~~ha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