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鼻音還唱好樂迪...!?

2009042020:21

星期五
下班後
就趕忙去看了醫生
吃完藥....
頭暈目眩~~~
記憶中....
不到十點就昏睡哩....

星期六
難得的週休二日
繼續在家昏睡

星期日
想睡就睡
總之
一直想昏睡
此時...
最後一包藥也吞下肚了...
也未見好轉的跡象

晚上....與死黨們相約吃飯去....
吃完飯後....
幾個瘋女人....就說要去唱歌....
我....超鼻音...能唱嗎??
硬著頭皮...
撥了通電話回家....
很心虛說道...我柪不過大家....我要晚點回家....他們說要唱歌啦!!
電話那頭....我帥爸說:你還感冒捏....好啦....早點回來....^^
恩....我有在晚上12點以前到家...^^
今天我一如往常6點半起床....拖著我一身的疲累...
姐妹們....我夠挺了吧!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鼻音重....感冒還去唱歌ㄉ啦...
邊唱汗邊流....真是瘋了~~~~

難忘的一天....
我們還要繼續瘋到底
年輕不敗!!Ya~~~~

我今天下班又衝第一個下班打卡....又去看醫生啦....希望我趕快好....^^
不然....我寶貝會心疼ㄉ.....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