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唱歌

2006031422:18

最近都主題好像都跟"瘋狂"脫不了干係~~~
今天
我和補習班ㄉ好同學一起去唱歌
就一群"狐群狗友"啦!!
大家聚在一起就是有緣分
所以
我粉珍惜和大家一起相處的日子
也很難得....這樣的認識....友誼竟然可以那樣好
我們真的粉投緣~~~
哈哈!!
見識到vic哥哥也那摩會唱歌
喔....
Simon更是不得了....
真ㄉ是"外冷內熱"ㄟ....燜燒小子一個
不要罵我~~~cc
我那可愛的Peter弟迪....
雖然
他常在補習班跟老師"耍嘴皮"
可是
今天也發現....
他也有"害羞"的一面ㄟ....
唱歌也粉好聽ㄚ
對自己要有信心唷!!
我那可愛ㄉSu大姊....零缺點....哈哈!!
下次在一起去"尬歌"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