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雜情緒

2009102723:33

心中充滿喜悅
因為
我是一位幸福的新嫁娘

小惆悵
是因為
我要離開我親愛的家人
而且是非常疼愛我的家人

不曉得
是不是有人和我一樣心境?

結婚前夕
思緒複雜
想的愈來愈多

深夜時
入睡時
更是陷入淚海之中
流淚是幸福
更是喜悅
但是
獨自流淚的背後
卻是讓我心境上
調整的一階段

每次流淚後
告訴自己
婚姻就是要靠雙方互相扶持
不是在家的嬌嬌女哩...

要一起負擔家計
更要一起撐起一個家

家....
我理想的家
我嚮往的家
一直以來
我生長的家庭都給予我無憂無慮的生活

現在
我就要建立起屬於自己的家了
我理想的家
我嚮往的家
我會努力做到
像爸媽給我一樣的環境
給予我的下一代

日子接近了....我要更加由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