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瘦了~~~!!??

2009091223:56

其實....
每每聽到別人這樣問我的時候
我心裡面可是欣喜若狂
因為....
為了要拍婚紗照
我可是下足了功夫
盡量不貪吃
禁口
現在....總算有一些些成果啦!!

今天ㄋ?
一樣有研習
所以
不算是休假日
雖然只上了半天班
下午
整理我好久沒整理的房間
亂七八糟ㄉ
頭髮滿地
東擦擦西擦擦
該丟ㄉ丟ㄧ丟....
搞到剛剛才完畢

我的工作到九月底告一段落
現在仍不可以鬆懈
因為....
要堅持到最後一秒鐘
完美的劃下句點
我可以的....加油!!

明天仍然有計畫進行....
一點一滴
慢慢自己打造我想要的婚禮
希望一切都可以在自己的掌握之中
祝福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