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出遊的日子

2007050820:22

感謝我那一群二專老友.....
知道我這個胖妞很想出去玩
又很想去一個地方~~~清境....看綿羊...cc
所以....真的計畫哩這一趟行程ㄟ....
超級感謝他們ㄉ啦...
尤其是跟我交情匪淺的阿男先生...cc
都是因為他....我才可以到達我想去的地方!!
這幾天....就是聯絡同學一起去参加...
晚上12點還會接到同學電話...愈說愈起勁..cc
整個人異常興奮...
好像明天就要出發去旅行一樣
真ㄉ....我發現我自己真ㄉ想出遊想瘋哩...
輾轉難眠ㄟ...哈哈))))
很好笑ㄅ...^^"
希望去ㄉ人數能一直直線上升增加中....
我這個人就是喜歡人多熱鬧
這樣粉high...cc
恩.....六月快點到來.....迫不及待想跟我一群老友相聚哩...
說巧不巧...
這是我們剛好一年的聚會ㄟ...
去年相約墾丁...
今年相約清境...
ㄟ~~~~
那後年呢??
關島...帛琉...馬爾地夫...
drea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