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吐下瀉

2006121320:15

昨天就粉不舒服哩...
愈接近午夜....我的痛苦就多加幾分~~~
粉想一整晚乾脆就坐在馬桶上睡覺算了~~~~
肚子絞痛的厲害..
接著....一陣想吐.....就蹲在馬桶邊....
整個人就是粉虛脫又很狼狽
一下子又冷...又起"雞母皮"...難受到了極點!!
吃了胃散....也不見好起色
反而.....一直跑廁所...狂拉~~~~
今天....不敢進食....怕吃了就想拉~~~~
體重足足掉了快2公斤.....
但是....一直喝白開水....又讓我覺得粉噁心...
整個口腔....似乎沒了味覺....味蕾失效哩~~!!
家人叫我去看醫生.....本來還不想去ㄉ.....
還是去了一趟"醫生館"~~~
結果.....
原來是最近的感冒會有腸胃炎的現象發生.....
難怪...我會這樣上吐下瀉ㄉ....
醫生建議我喝舒跑加溫開水.....
所以....回程我就到7-11買哩兩罐來補給能量....
大家都要小心保重身體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