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存~我們去年的微笑

2007010523:15

小週末
仍然不得閒~~~~
看著電腦工具列顯示我的儲存空間不足了!!
其實.....電腦已經顯示了一個多禮拜了....
就是沒時間去整理重整
今個兒....總算把去年的玩樂歡笑
我們這一班許許多多的照片給燒錄收藏起來哩....

今年....還是要努力展開笑顏迎接這個可愛的金豬年....
或許今年會更忙碌....
但是....我絕對相信自己可以突破一切萬難
努力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還是需要大家的支持與鼓勵唷~~~!!
祝福你
祝福我的朋友們
2007年....請我的朋友們...與我共譜更美好的未來!!
少了你們都不行
因為有你們
我的生活才會精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