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弟來電~~~~

2006012421:47

剛學弟來電.....
開口就對我說....學姊....講一個笑話給你聽....
我說:好ㄚ
學弟說:你有沒有在聽嘛~~~~~
我說:你說ㄚ...我在聽
他說:我打球三天弄破哩內褲兩件.....
我說:啥啦...??
他說:我這三天打籃球ㄚ,太激烈哩,所以弄破哩2件內褲...
我說:你穿三角褲還是四角褲ㄚ...??
他說:四角啦!!
我說:那摩激烈唷~~~那是從鼠奚部開始破 還是腰部ㄚ...??
他說:鼠奚部
我開始大笑哩起來.....聯想畫面~~~~
我說:那你外褲沒破ㄇ...?
他說:沒啦!!
還持續狂笑中.....真ㄉ還滿好笑ㄉ說~~~~
也給大家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