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

2010062310:31

上個星期日
墾丁的朋友們回來後
到我家來看我

這些人如果不好好介紹一下
是不行ㄉ....
有從台北來的維尼
桃園來的靜君
高雄來的vivi
快要變成屏東人的姵庭
我們的友誼累積長達將近10年

自從大學時代與他們認識後
到大學畢業
大家仍有聯繫
尤其最愛在酷熱的夏季相約南台灣的墾丁相聚
今年也不例外
只是.....今年我沒能與他們同歡
有的是機會,,,cc

大家紛紛往北部發展
台北幫的勢力愈來愈強大
我壓根ㄦ也沒想到
我會在北部定居
以前老是被同學笑
我跨不過濁水溪
甚至是高屏溪
要留在家喝奶
哈~~~~
沒想到...
我一嫁人後
就這樣跟著老公到了北部
很快地....
我擁有了孩子
甚至擁有了自己的家
彷彿一切都是夢一樣

要說的感謝太多
要感謝的人太多
我知道
你們懂我內心裡的激動
一起加油吧!!
謝謝你們帶給我的幸福
我也希望
幸福能時刻圍繞在我們身邊
因為
愛很大~~~!!
我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