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雨綿綿

2010042313:34

果然就如氣象報告說的一樣
從昨天晚上就開始滴滴答答的下起雨來哩....
凌晨風呼嘯著吹過門窗
冷冷的風灌進了臥室
我有厚棉被倒不覺得擔心
只是....
雨勢愈來愈大
吵ㄉ我睡不太著....><

今天就是小週末哩.....
在過四天我就要回家囉.....ya!
要回家產檢ㄚ...
希望小虎兒一切都可以健康~~~

日子過的好快唷.....
一個月一個月這樣過去哩...
我的肚子也愈來愈大....
很快的....
我就有自己親愛的小孩了!
這一切是多麼的奇妙ㄚ~~~
不求什麼?
只希望一切都可以平安健康!!
因為...
平安健康才是最大的資產及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