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家

2010030418:25

來桃園將近十天
星期六要回家哩.....

早上的地震
大家是不是都驚嚇到了

不過
我在北部沒有什摩感受啦
只是
發現天花板上ㄉ電燈搖搖晃晃
才驚覺
地震哩....
打開電視
的確....
高雄甲仙6級以上的地震
很恐怖咧!

好啦.....
原本想搭台鐵回家ㄉ...
想想
時間實在是太長
我怕我ㄉ肚子會吃不消
所以
改變決定要搭乘高鐵
就這樣

訂票.....我要的那般車都全滿了
心裡就很不甘心
就一直上
一直上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可能有人退票哩!
我就趕快下訂....^^
就這樣....我就如期訂到哩!
YA~~!!
而且還很便宜唷!!

開心....要回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