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824

2008082722:22

對不起~~~~
我遲到哩.....

就在那一天
824那一天
我們二技的好朋友們齊聚ㄧ堂
不為別ㄉ
只為了幫兩位"李姓男子"慶生
大老遠從高雄趕來ㄉ帥哥~美女~辣妹~
喔....
還有我這位在地人出席
哎呀威....難得....我們的李董..也蒞臨現場

那天簡直就是一場"拼酒大會"
大家彷彿都有備而來....
我負責唱歌還有適時的找機會把蛋糕送上就可以哩....cc(這是美女雲欽點我做的事情唷!!cc..)
不勝酒力的我...幾杯黃酒下肚後
的確有一點頭重腳輕
經過辣妹淩的貼心熱水服務後
不久之後....我恢復一些體力....haha
雖然眼神應該有點迷濛
哈~~~~
回家的時候..大家還很怕我酒沒醒
拚命在我ㄉ視線前面要我說正確"手指數字"
這是多少....這是多少.....
哈....差沒有走直線而已!!

我們也才不過少少ㄉ七個人
真正喝酒的人大概只有5位
就喝掉ㄌ.....
兩瓶紅酒 半瓶白酒
一箱啤酒
一箱海尼根ㄅ....
我ㄉ媽ㄚ
這時候.....我真的是很想說....
我這群酒肉朋友....果然不是假ㄉㄟ....
大家酒量通肚內.....阿娘威
我真是有幸能認識這些酒男酒女
哈哈~~~~^^

趕快問我....趕快問我....為什麼要喝這麼多酒!?
孰不知.....辣妹淩既721生日ㄉ時候被流浪翰灌暈ㄌ
此仇不報非君子
接著....824...."流浪翰"成為真正"男子翰"的一天終將來到....
哈~~~~~就差沒把白棋舉起來投降而已
就只是把頭低下....靜靜不說話....緘默ㄌ....內心投降哩!!cc.....
辣妹們終於吶喊出~~~~~終於把他灌醉ㄌ.!!

另外一位壽星"小豬"....相較之下....幸運多哩~~~~ㄏㄏ
總之
那天我們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期待美女雲ㄉ生日到來~~~~~

聽說.....高雄幫坐小黃回去....還遇到臨檢ㄋ....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