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年前"衰事"多!!

2008012119:06

嗚....
就快要過年哩....
還給我帶來一場災難....
出車禍啦!!
我右半邊都烏青....
阿娘威
真ㄉ是酸痛到不行啦...

今天請假一天在家
就盡量不走路
我家人看到我的皮肉傷
都很不忍心
我點優碘的時候
我眼淚直流
我帥爸和我帥哥在我兩旁給我煽風
我姐幫我擦藥
我媽選擇離開
因為她怕看到我流淚

事發那一天晚上
我還很勇敢
想說自己長大ㄌ
自己發生的事情
自己要解決
所以
我把一切事情處理搞定之後才回家
說....我出車禍了
不免
被辣媽唸了一頓
快過年ㄌ
騎車還騎這麼快
嗯....
我無話可說
好加在
都沒什麼事情ㄌ
我自己也獨立處理好事情ㄌ
不用家人出馬
^^

趕快去點光明燈...安太歲好咧~~~^^
願大家都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