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 program

2007052014:33

我很愛看電視
現在工作以後
我大概只有假日可以看的過癮
以前家裡沒有裝第四台
但是有數位電視14台可以看
我也看的津津有味
可想而已....我有我愛看電視哩ㄅ??
自從加裝哩第四台後....
我上班也沒啥時間看~~~
假日就變成哩補看電視的時間哩....^^"
所以呢??
星期六
我固定會看V台的CIRCUS....但是第2季結束哩??
(印象中...好像是第二季ㄅ??)
星期日
就會看重播的JET台"極限體能王"&"猩猩狗狗大冒險"
woosa~~~睽違七年的極限體能王出現哩....
就是"第28金比羅丸船長~~長野誠"....過關的那一霎那...
我都感動到流淚哩說....超級棒ㄉ!!
猩猩狗狗大冒險的阿龐和詹姆士也是超級可愛ㄉ啦...cc
假日的活動除哩打掃自己房間外....
讓自己美麗的美白保養計畫
就是看我愛看的電視節目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