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心

2007040809:19

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了....
明天要上班了....
好眷戀這4天的假期
雖然沒有外出踏青...走馬看花
但是
好朋友的聚會
讓我的生活中更多加了幾分色彩
看我照片中燦爛的笑容就知道
我是多麼的幸福!!

這幾天就是火鍋圍繞在我的身邊
從清明節那一天起
在高雄吃火鍋
在屏東吃火鍋
在朋友家還是吃火鍋
昨天....
我第一次有不想吃火鍋的感覺~~~
怕了!!
所以....我改吃哩~~~鐵板燒...cc
今天下午不知道會不會按照原訂計畫出去吃飯??
因為現在還早....還沒接到電話通知
如果答案是yes....我可能要考慮一下要吃啥??
如果答案是no....我就選擇不吃哩...
會肥死吧我....糟糕!!

明天希望會是美好的一天!!
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