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習慣

2007031321:37

一直以來....
我都習慣傍晚5~6點就洗澡
那是....
因為以前的家就只有一間衛浴設備
所以....
要按照習慣的時間洗澡...
不然就要很晚才可以洗澡~~~~
現在...
換到新家哩....
每個人都有自己一套的獨立衛浴設備
要幾點洗澡都無所謂哩....^^
加上現在上班....下班又還有一堆園所的事情要處理
乾脆把一切都搞定好....在去洗熱水澡
把一天的疲勞給沖去....
也好上床休息哩!!
迎接明天的挑戰!!^^
每天都要為自己打氣一番~~~~加油!!
洗熱水澡好上床睡覺....真幸福!!
距離十點...我就寢的時間...還有17分鐘...
哈哈~~~~
我的床....我來哩!!
很喜歡睡覺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