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

2007012516:20

最近.....忙到不可開交~~~~
連寫blog的時間都沒了.....
或許...也是懶惰啦!!
因為要搬家了~~~~
所以...每天回家就是打包打包再打包~~~
同學朋友們都問說....
好端端的幹麻搬家??
我打趣的回答:沒辦法....我吃的太胖了....房間快被我撐破了!!
一定得要搬家哩....^^
朋友沒好氣的回我:夠了!!
anyway,就是搬家....
趁著我要打包電腦之前.....先上來po一下^^
大概又要好幾天不能上線哩.....
搬家真的很麻煩!!
搬過去新家後又要整理....
光是想到這兒....就全身無力....腳發軟
話雖這麼說
我還是會拼命的趕快整理好
因為
我很討厭亂亂的感覺
這樣我的心情會受影響....會不好
嗯.....
等我的好消息吧!!
到時候在一起來我家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