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著!!

2006072122:54

就這樣一直站著.....
不為別的....
只為了一群可愛的小朋友.....
今天是幼稚園的畢業典禮~~~
我義務去幫忙....^^
看著園長和一群有愛心的老師忙進忙出....
想著....
幼教老師真的是粉辛勞滴....
什麼工作都有辛苦的部分~~~
不要說....當老師粉好!!
其實...真的粉累人~~~~~

我負責收拾善後.....當然不只有我一個人善後啦~~~~
快樂的畢業小朋友和高興的家人離席後....
我們這群幕後的工作人員開始著手工作....
還不少東西ㄟ....
大家分工合作大概也花哩一各小時才over.....
因為回到幼稚園又要卸貨.....
老師們....晚餐大概都沒吃ㄅ.....
就等著慶功宴的火鍋哩~~~~呵呵^^

幼稚園的大家長邀請我一起去吃火鍋....
呵呵....婉轉拒絕哩....
我一個人吃素....這樣不方便啦~~~~如果我吃葷....我就去嚕!!(我這樣對董事長說著)
嗯嗯.....回到家已經10點半嚕!!
說實在....肚子也餓哩....因為....我沒吃晚餐~~~~
算哩....就當減肥ㄅ!!
忍著....

號外:
7月21日....是歆凌的生日ㄟ.....祝她生日快樂嚕!!
呵呵.....一定要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