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erday

2006062823:11

去山地門瞭望台吃午餐....
還在包廂內唱歌...
吼~~~~天氣真是爆熱!!
但是.....等我們吃飽後.....步出包廂後....
映入眼中的竟是"雨中即景"
呵呵....山區比較容易降雨...
就這樣....一路開往市區
漸漸地....我們又被太陽公公給盯上哩...
hot....
晚間帶點疲憊的眼神去地球村....
本來...是想要偷懶ㄉ啦!!
偷懶當然是有原因的...
除了累這點之外....不外乎....今天要口說英文ㄚ..
這點可是我的死穴!!
沒辦法嚕!!
還是硬著頭皮跟老師和學員對話...
真是狂冒汗....
不過....我是進步哩!!(同學們都鼓勵我...感動...^^")
我那破爛英文....我可以突破ㄅ!!
怎摩辦....明天又要寫英文作文哩....
先來去打草稿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