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生...高中生...

2006032721:48

現在的小朋友....真的不容忽視....
今天跟我小表妹聊天
意外發現....她有一個新聞台ㄟ....
當然...給她捧各場...衝人氣嚕!!
國小生的她....也把新聞台搞的有聲有色ㄟ...
寫起blog.a novel.都粉有感覺唷~~~~
想想...以前我國小都在幹麼??
果然七年級跟八年級是有差距的....
再來....
我另外一各大表妹(小表妹的姊姊)...呵呵~~~
她是一位優秀的高中生...
我這個七年級前段班跟她後段班的想法也是有代溝....
吼~~~~
果然....證明...我老哩!!
要承認自己已經不在年輕~~~
快要趕不上流行的步伐...
我不想變老~~~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