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2點!!

2005112012:13

喔....前天唱歌唱到凌晨1點多...回到家都凌晨2點哩...
還真是滿累ㄉ說~~~!!
我那好友Jimmy Lee大哥生日ㄚ...
小妹我一定得賞臉去給他老人家祝福一下ㄉ嚕~~~
這次去唱歌...提前為大哥慶生...看見許久沒見ㄉ同學...^^
大家似乎生活都還不錯...粉開心!!
Jimmy愛喝酒...真是受不了~~~
還說要載我回家....我哪敢給你載ㄚ...??
我還不忘耳提面命的一路上對壽星嘮叨哩一下~~~~
離開校園生活以後...沒有這樣那摩晚回家哩....
也粉久沒有這麼晚飆車哩....
從高雄一路狂飆回屏東....真是爽快~~~!!
晚上天氣下降...一路上乘著風...好悠然自得~~~~
要不是我趕著趕快回家....我就慢慢騎....^^
最後...祝福Jimmy...11月21日~~~生日快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