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觀音)向陽農場

2015010222:27
南部家人北上玩...
凱凱高興的跟著外婆還有姨婆去了阿姨家住
第一次和我們夫妻分開,獨自一人去阿姨家住宿
但,其實我很放心
因為我們家小孩很識相
不會帶給人麻煩
除了很會麻煩她爸媽以外....
呵呵)))

這天,在我們不在他身邊的時候
隨著這一大群愛他的家人們去了~~向陽農場
這並不是他第一次去
算算,應該是第三次了
據我哥跟我轉述的情況
就是他把農場裡的每一台會動的車子都騎乘一遍了~~~
我說:哇哩,那不就花了不少錢,你們就是這樣,這麼疼他~~~每一台都騎
我哥說:他很會騎車囉,還會甩尾
我說:這麼強了唷~~~~ㄎㄎ

放上一張他騎車的英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