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我生氣!

2016011110:44
我家的少爺,被我給寵壞了~~~
每回去學校接他
老師口中直稱我家的少爺~~少爺~~~
聽在我耳裡,不知是褒還是貶
哈~~
生性樂觀的我,就聽聽囉~~

晚上寫完作業,我請他花點時間撥珠算
竟然跟我一句來一句去
我也耐不住性子啦...
叫他去給我罰站,這一站將近一小時
是我史無前例的罰站
就要給它狠下心處理
不然,不知道跟大人頂撞是一件非常沒禮貌的事情
好好的給他訓誡一番

看見他直叫我原諒他
鼻涕眼淚沒停過
但,我還是不原諒他....
我就是要讓他知道自己做錯事情
好好反省

是的.
我是很疼他
很寵他
但是,我絕對不允許他人格崩壞~~~
對人有禮貌
對家人孝順
這要做到!

希望這次的罰站能有所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