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京都) 清水寺.金閣寺

2016021813:31
第二天的行程,莫過於還是使用11號公路為多。
世界遺產(清水寺.金閣寺)真的好壯觀,尤其是金碧輝煌的金閣寺,來日本一定要來走一遭就是了。
京都車站也是了不起的壯觀,結合商場,真是讓我目不暇給,五花八門的色彩和琳琅滿目的商品,看的我好開心,但,我都不敢拿錢包出來~哈)))
風見雞館,也是走路走到爆,還好有免費逼淇淋做獎賞,也是開心~

番外篇)
小孩走到碎碎唸,發脾氣~
我實在是按耐不住我的脾氣,喂~旅行不就是要走,行就是「走」的意思,ok~~~不然,腳是生來幹嘛的!?折藤了一天,我們終於完成這天的行程啦~
但是,我的腳開始酸啦~還有三天呀~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