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過中秋~~~

2006092423:38

快要曬暈了~~~~
我有點中暑的感覺.....
什麼時候才能告別夏天??
北部稍微涼意的秋天已經悄悄登陸....
南部....什麼時候才換季ㄚ??
我喜歡的秋天....趕快來ㄅ~~~^^

好久沒有烤肉咧.....
這次活動由阿男來主導.....粉棒.....
謝謝他這次不辭辛勞的忙裡忙外....
當然....賢內助美汎是功不可沒ㄉ嚕~~~~^^
更要感謝ㄉ是我們幾個同學義不容辭ㄉ參加ㄚ~~~~
這樣才熱鬧....您說...是不是ㄚ??

不知道.....是不是阿男烤的素食串燒沒熟....還是怎樣??
偷偷說....我有拉肚子ㄟ~~~cc
還好啦....剛好....我這幾天....都沒和黃金先生見面哩....^^"
一切都是天意....ha ha
開心啦....雖然....我又變黑哩.....
秋天你趕快來啦~~~~
這樣....我就可以包ㄉ緊緊ㄉ.....全力白美喔~~~!!

真心話大冒險.....真ㄉ好玩ㄟ....
阿男問ㄉ濫問題....真是ㄉ.....八卦八卦.......
心機粉重ㄉ大家~~~~想盡辦法問一些有ㄉ沒ㄉ....
我也粉壞....cc
在旁邊猛起鬨~~~~ya~~~~
秘密....秘密.....噓~~~~~

好ㄅ......下次聚會見~~~^^
要睡嚕....晚安~~!!
明天早起採買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