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昨天提前慶生的大美女~~~Melody

2006091810:24




原則上咧....我應該是一過12點....我就會開始po祝福的blogㄉ....
但是咧....我的影片檔....給我出狀況ㄟ....
所以....只好延到現在才上來寫上一篇祝福壽星嚕~~~

昨天~~~
還玩的愉快ㄇ??
雖然....還沒看到你想要的生日禮物....
但是....我們也先買哩一個"萬用的零錢包"先應急一下~~~ha ha....
你也只能免強先接受一下哩....ㄎㄎ
這都要怪你那天真又可愛的死黨...Michelle....她可是粉精挑細選ㄉㄟ??
挑到一個這摩萬用的零錢包.....粉驚喜ㄅ??
好ㄅ....反正....她的生日也快到哩....我們也給她一個驚喜ㄉㄅ..如何??

對你的祝福.....影片中....你可以細細回味及品嚐....
嗯.....美夢成真!!
看到時候.....哪個時間....大家時間可以橋得上....我們在去高雄挑禮物ㄅ??
還有.....我們那天ㄅ爆笑錄影檔.....我真是形象大失ㄟ....><
anyway , happy birthday to my best friend~~~Melo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