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中佈滿著.......想讓人發睡的因子

2006110722:49

學生們忙著準備期中考....
今天去補文法課的時候....果然....去上課的人數不多
因為....都在家抱佛腳....看來....今晚他們要趕夜車看書哩ㄅ~~~
這些弟妹都粉可愛....

或許是天氣的關係....
大家整個就是昏昏欲睡.....我則是喝欠連連....
但是....中場休息時間....
大家卻又開心聊天起來哩.....
小派說~~~ㄟ~~~休息要讓你們睡覺一下ㄉ...你們又有精神哩~~~
ha ha~~~^^
上完文法課....接著上IETLS...
Peggy突然就拿給我一張好樂迪的一小時免費歡唱卷ㄟ....
因為....我愛唱歌咩....cc
真是太感謝可愛小妹Peggy~~~~^^

距離10月份去墾丁的日子....在今天剛好滿一個月!!
我等其他人的相片.....也在今天等到哩....目前正在傳輸ing......
吼.....等的時間有給它久一點說~~~
因為大家都粉忙.....所以.....總有一天等到嘛~~~~
在我耐心的等待下....今天成真哩...是嗎??(os:捏自己一下~~~痛ㄟ...this's true.)
嗯...

最近粉忙....(os:忙到眼睛都要瞎哩...有這摩嚴重ㄇ??)
最近粉多事.....(os:何止是粉多事而已......是超超超超級多....好不好??)
最近努力為某事....(os:為工作....為愛情....努力奮戰!!誰知道...靠!!)
最近不想娛樂....(os:才怪咧....能玩幹麻不玩ㄚ...不過...收心點沒啥不好??)
最近想通哩一些事情.....(os:確定自己有想ㄇ....還是又想渾渾噩噩過這輩子...我真賽!!)
最近應該會有好事發生在我身上ㄅ....(os:我會不會想太多!!??)
最近是不是可以不用獨自一個人在黑夜騎著我的小藍回家哩~~~~~(os:屁啦....誰要載我??)
以上自言自語對話....就是屬於我...Don't doubt !!不是被鬼附身ㄟ...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