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疼愛我的立夫大哥~~~嘿皮波斯ㄉㄟ~~~!!

2006100923:32




要命.....雖然都黑黑ㄉ....但是有著我們一大群人的真誠祝福唷~~!!
我ㄉ生日快樂唱ㄉ真是荒腔走板ㄟ....SORRY!!
今天又哭又笑.....好難忘!!
希望你ㄉ願望都會實現唷~~~!!
我送你ㄉ禮物....還喜歡ㄅ....粉可愛ㄉ說~~~~
我自己也粉喜歡ㄟ....^^
改天讓我ㄉ大長頸鹿和你ㄉ小長頸鹿相聚一下ㄅ...哈哈!!
大聲祝福你....生日快樂唷!!


已經喝的滿臉通紅ㄉ你.....
跟我送ㄉ長頸鹿...
好好玩ㄟ....
一定要好好照顧我送你ㄉ長頸鹿唷....
我會檢查....你有沒有把它弄髒髒ㄉ....??
愛你啦....^^


(小番)
我醉哩.....因為我寂寞.....
人說.....喝酒心愈凝...??
誰感受到哩??
好....明天又是一天....打起精神!!
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