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有多開心??(大首撥ㄟ....cc)

2006100909:47

好幾天沒寫blog哩.....
去墾丁回來的行李還放在我房間的地上.....
其實....也沒有粉累....就是....懶得整理....

ㄚ.....來看看我們有多開心吧??




一定要用"仙女棒"打光.....不然...都黑麻麻看不清楚唷....><
(我對不起後面錄影的男生....超黑ㄉ....根本就看不到....只能聽聲辨人...ha ha...^^)
Rock先出場嚕.......他說哩啥??他說高興的程度就像中樂透一樣高興唷~~~!
Juno這個天兵.......不知道我們攝影....還擺pose....夠了!
Piggy直說~~~開心的感覺無法言語.....就是粉開心!!
Pingu.....應該是開心過頭哩.....雖然今天不是她生日....但是她真的粉開心!!
旻仙.....這個也搞不清楚狀況ㄉ啦....(funny)
Ring....無法形容的開心~~~^^(我還大舌頭咧)
Jaspher.....還不錯ㄚ......ㄟ你也在錄影唷....^^"
特全....開心
宗翰....真的很開心!!謝謝~~~~
Juno~~~~原來妳的打光是用仙女棒打唷.....哇哩.....呵呵~~~
我更白痴哩....還太陽...月亮...bye~~~~

此趟旅行.....還滿有新鮮感ㄉ....
因為....是二技的好同學們一起去墾丁遊玩的"第一次"!!
有好多好多的第一次唷~~~~~
第一次在墾丁街上玩遍所有的攤位....^^
(os:是有點誇張....但是...真的玩ㄉ滿多項ㄉ..我們的戰力品粉多ㄟ^^應該也花哩不少錢)
第一次在墾丁過中秋節.....以往都是在家烤肉啦~~~!!
第一次坐Rock開的車車~~~~開車技術粉穩唷....^^
第一次和二技同學一起睡覺.....11個人住一間...超熱鬧ㄉ說~~~!!
還有....好多好多的第一次ㄟ....等我想到在補述.....cc(不要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