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le's Birthday Party~~~ very busy!!

2006100112:36




回到家已經11點半左右了.....
馬不停蹄的上傳今晚慶生的照片.....
還是來不及貼上930ㄉblog....
現在1001哩.....
無名在搞什摩嘛....??
怎摩影片檔老是給我出狀況.....
不過....經過我努力的搶救....還是搞定哩....
阿姿~~~~~生日快樂ㄟ~~~^^

粉高興.....
你來載我....
也粉高興.....
和你一路上的閒話家常...

雖然....
今天你ㄉ禮物害我走哩好幾趟....
粉酸ㄟ
你知道我不喜歡逛街ㄉ....
我就捨命陪君子啦!!
誰叫你是壽星....聽你ㄉ啦!!
嗯....我們都挑到自己喜歡ㄉ禮物嚕~~~^^
你ㄉ鞋粉漂亮....
我ㄉ褲粉合身....
嗯.....一定要幸福!!

我真ㄉ累哩.....火鍋粉好吃.....謝謝!!
今天姊妹們都辛苦哩~~~~
期待....我ㄉ慶生趴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