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遊小札 = 一大早的胡言亂語^o^

2006071722:56




ha ha.....
相信...總有人期待....我放的隨拍avi....^^
這次...又有啥新鮮事咧...??
給我觀賞下去嚕~~~~

就是上禮拜我去中北部旅遊的拍攝片段啦!!
早上....我們Room 302的四個小妞....生活紀錄...
還滿好玩ㄉ....
謝謝我們的攝影師....Winnie....粉用心的紀錄嚕!!

內容是啥...??
我也有點不清楚哩....應該是搞笑居多啦~~~
have fun....
只記得....云說:我是一個容易滿足的小孩!!
呵呵....真的好好笑....^^
這次出去玩....感覺大家的凝聚力愈來愈高哩....
我非常高興!!
謝謝大家的配合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