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真難!!

2008051223:19

今天不順心
因為某人的關係

我了解她的難處

我也需要被了解
單方面的崩潰
不顧我方的感受
這樣
能解決問題嗎!?
匪夷所思....

我想盡全力幫助妳
我想....你感受到ㄌ....
但是
為什麼
接受不到妳對我的信賴與關懷

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還能不能適應這樣的環境
面對這樣的妳

你好的時候~~~~好
反之....
我真的不敢領教
甚至
害怕的不知道如何溝通??
不知道該怎麼安慰!?

想當妳的後盾
我想
我的能力還未足夠

妳的決定
如果要一走了之
我也只能默默祝福妳

我只能說....我也盡力ㄌ!!
我無愧於心
我的堅持
我的勇敢
我自己都感受到了

妳ㄋ....
仍看不清楚自己的狀況及狀態
不曉得

撒手人寰
你想要的答案

做人真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