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朝換代20年

2007072720:32

一甲子60年
我工作的地方已經創立一甲子的三分之一了
很不簡單!!
我也不知道我這各工作崗位能待多少時間??
嗯.....
家族事業...是應該要傳承給下一代哩!!
也正是所謂的"改朝換代"
這麼一改...我們新進員工就忙碌的不可開交...
這星期上班就是整理打掃打包
能賣的紙類就可以賣到可以買到一雙高級休閒鞋....
你知道ㄇ??
你大概不知道....現在的紙類的回收價錢是多少錢??
讓我來給你"聞香"一下~~~
10公斤10元ㄅ....(我待去問詳細一些)
反正...
我每天去學校清哩不少東西出來
有些東西還一放...放哩好幾十年
每天上班...一早就汗流夾背....濕了又乾...乾了又濕ㄉ衣服
到了下午...那個汗臭味...真是叫人不敢領教~~~
每天都要洗頭...回到家馬上就往浴室衝去...洗澡ㄚ~~~
話說~~~
星期一還要整理書籍...
真ㄉ是我ㄉ媽...
真是太多東西啦~~~~好想把整間幼稚園都拆哩...
嗚~~~~
好像有搬不完ㄉ東西
好像有洗不完ㄉ"哇迪"
好像有丟不完ㄉ"拉基"
好像有爬不完ㄉ樓梯
想到就很可怕~~~!!
要招生
要留意保險
要印親子作業
要打月刊
要準備壽星禮物
要帶才藝班ㄉ小朋友東奔西跑
我哪有這麼多ㄉ我??
接電話是我
開大門是我
買材料是我
跑郵局是我
我到底有多大能耐??
能者多勞...比較快死ㄅ??
好加在...我們同事之間都會互相幫忙
不然...我應該已經死了!!
要命...
我ㄉ長頸鹿還有主題還沒做呢??
管它ㄉ...
假日放假比較重要~~~
別想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