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午休....猛打呵欠

2007062122:57

連續假期過後.....
早就做好心理準備的我
仍然不免抱怨~~~
什麼事情都在趕...趕...趕~~~
畢業典禮也一天一天的接近了
各班級都努力的在加緊排練
我呢??
在辦公室也沒有閒著....
隨時待命STAND BY
一個人分身乏術
一下子接電話
一下子開門
一下子接待
一下子安靜的坐在電腦桌前拼命趕畢業的一些瑣事
傳真來哩....
我即時接收....馬上做處理動作
我自己都不曉得....我哪裡來的POWER
每一件事情都被我處理的好好ㄉ....
下班後....採買
回到家已經是離開家的第12個小時了!!
你知道ㄇ??
我工作整整12小時了....
每次辦活動....我就會無敵超級忙碌
真是夠哩~~~~
今天....我又沒睡午覺哩.....
真是不開心
大家都知道.....我實在是很喜歡睡覺...ㄎㄎ
知道ㄇ??
有睡午覺....下午工作精神真的會好很多...
心情也會好很多
不相信....你自己去試試看??
C C ....
希望明天中午我可以午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