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眼 傷神 傷腦筋

2007062922:53

告訴自己
就是這樣了~~~~
結束了這個禮拜的跟車
六點半起床
眼睛腫的跟加菲貓一樣
臉腫的跟豬頭一樣
我睡不飽
喔~~~~很討厭....
我最喜歡睡覺這麼一回事了
睡覺是我的人生大事
難怪
我心情不美麗
因為
我都沒有睡飽
明天
還是要上班
趕著畢業典禮的道具
這下子....又不知道要搞到幾點了??
不敢想....也不去想了....
反正....一定要做ㄉ!!

小眼睛.....傷眼
心裡頭.....傷神
腦袋瓜.....傷腦筋

我真的是說不出來的忙碌ㄟ
已經忙到....
我上一秒是做什麼事都忘記了
下一秒ㄉ事永遠忙不完...
炙熱的夏天
讓我有一點窒息的感覺

我的拖鞋已經四分五裂了
差一點被自己的拖鞋給害死在樓梯間
扮倒....
每天都精彩萬分
每天都精力散盡
每天都精神錯亂
每天都.................很想罵ooxx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