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喝喜酒企~~~一日高鐵遊

2007101519:33

昨天....
炫風式的抵達新竹
炫風式的回到屏東
拜交通便利運輸發達所賜
所以
讓我們的行程可以很順利的完成!!

媽咪的老朋友要娶媳婦
好朋友怎麼能不去祝福呢??
新竹
這樣的距離
我媽咪體諒我帥爸。。怕爸比開車太勞累
她也滿想坐坐高鐵ㄉ
最後決定
搭乘高鐵去嚕。。。
ㄟㄟ。。。就我當導遊嚕!!
很開心能帶著爸媽一起晃晃~~~
這趟所費不貲說。。。
不過。。難得啦~~~
高鐵真ㄉ很方便
對於商務的人士的確粉便利說

回程的時候
還巧遇我們最近新聞報導常出現脫序現象的"杜老爺"ㄟ
像是開會打瞌睡啦。。。
ㄟ說文解字的三支小豬。。。也是成語唷!!
本人真的不怎麼樣??
幹麻不讓我遇到我偶像"劉德華"ㄚ。。。"吳尊"。。。之類ㄉ。。。
回到屏東。。。
坐火車ㄉ時候。。。看到對面有一排像宅男的男生。。。
大家手裡都拿著Jolin的特務J的最新CD
我本來以為是線上遊戲的光碟咧。。。
仔細一看。。。oh~~ is Jolin
那時候也不疑有他
我心裡想。。。果然她是每個男生中心目中的女神ㄟ
我只能說。。。她真的了不起~~~
到達屏東之後。。。經過哩太平洋百貨
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是天后Jolin辦簽唱會啦。。。
夭壽唷~~~
那些少男宅男。。。有的還從台南來耶。。。
下雨耶。。。風雨無阻支持。。。難怪Jolin錢賺著麼多。。
想想。。。她才大我一歲
人家賺錢賺的跟什麼一樣。。。我呢??
她的努力大家都看的見
我也要更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