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劇初體驗

2017081211:04
啟發心靈!2點開演…
排隊ing…
#大排長龍

Make a better place for you and for me.
《舞台劇初體驗》
很高興受到尤小魚姐姐的邀請,來看表演。
這次的劇碼「心零文明2」,果然有撼動我心,有準備衛生紙準沒錯!
在開演前,有和太鼓及武術結合的表演,非常的震撼!
無意間眼角餘光,發現我爸在拭淚,不知道是太感動看到表演?還是心裡想著女兒我會帶他來看表演?
接著,進入舞台劇開演時間,團員們全是「素人」,每個人都無私奉獻,想要對社會盡一些棉薄之力,甚至想一點一滴對社會紮根改變一些現況,提倡「蔬食」,就是多吃素,對環保盡力。
劇情不外乎是「親情倫理」,包括手足之情、夫妻之情、養育恩情⋯⋯,我這人對於這類課題,是很脆弱並感同身受的,所以,我看到泣不成聲,我鄰座的陌生人同我一樣,頻頻拭淚,也許某個情節及畫面觸動著我們的心,是的!很建議大家一起來看這個表演唷~
演出之後,團員們的分享,也讓我有些體悟!人一生就追求名利,但追求的路上,你就會發現你必然失去!現代人每個人都「忙」,藉口一堆,就忙著被「科技文明」給綁架,無心陪家人放慢腳步看看周圍,只顧著自己走,卻忘記在後頭跟著的家人,時間一久,有什麼變化怎知道?請多關心家人及朋友吧!不要讓遺憾發生,不然也就後悔莫及啦~
#懂得付出與愛的人最幸福
從小到大,爸爸認真辛苦努力的養家照顧我們,但我們沒有一起看過舞台劇,今天雖然自己疲於奔命,也完成了帶著爸爸與兒子一起看劇的任務,一起共享天倫之樂!我很開心!是我們共同的記憶與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