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克颱風....你真是頑強~~~>

2009080822:25

開心.....
星期五放了個颱風假
不過...
由於颱風過境以及離開的速度太慢
所以...
導致我的台東之旅...被迫取消...
萬幸的事....
好險在我出發之前
颱風就先來哩
不然...恐怕....
現在我已經被滯留在台東囉.....
這下....可就超級無敵糟糕哩.....^^

八八節....來颱風
在家吃吃喝喝也不錯
加上有心愛的人在身邊
哈哈....
應該是說....我好幸福唷!!

好啦....明天再一天休息日
星期一....不會有颱風假了.....
我銷假上班去了....
把假留到需要用的地方吧~~~!!
晚安.....
今年的爸爸節....非常另類
也是值得紀念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