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

2006082023:44

哈哈.....感謝昨天歆凌的幫忙啦~~~~~
打電話...幫我連絡傑ㄍ....^^
哈....總算是聯絡上大忙人哩~~~~
我去台北有人可以照應哩....^^

今天
我雲林的表弟來我們家.....^^
我又看到我可愛的外甥哩....
哈哈....好開心!!
但是....卻把我的房間搞的有一點亂.....
還滿想發火ㄉ....
但是....小孩又不能打....只好用恐嚇來嚇嚇他...^^

滿充實的一天啦~~~~
現在是還滿想睡覺ㄉ....
但....可能累過頭哩....
卻一點都不想靠近床好好休息!!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好多事情要做...
記得上網看相關資訊....拿車票唷~~~^^"
(提醒自己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