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當!畫面變黑!重新開機~~~~

2006080923:30

靠~~~~~~
我的生活必需品"出狀況"哩.....
真是笑不出來....
就這幾個禮拜....我的電腦常常給我出奇不意的當機~~~~
當!當!畫面變黑!重新開機~~~~
挖哩咧.....
真是不堪其擾....><
本來想說....能撐多久就撐多久ㄅ...??
不要花錢哩....
沒辦法啦!!
今天....我就請我哥幫我找原因.....
他也看到我跟他說的狀況....
當!當!畫面變黑!重新開機~~~~
他就當下決定....
換過ㄅ~~~~
就換機殼和power還有風扇啦.....
其他ㄉ都粉ok....就省起來嚕!!
加緊趕工.....
我現在才可以上線寫網誌.....
感謝我哥幫我搞定!!
嘿嘿....肛溫ㄏㄚˊ......^^
ya....
總算有一台我喜歡的機殼哩....
不然....當最小的....都要撿上面不要ㄉ....?!
哈.....我有新ㄉ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