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淨空白

2006080223:14

這次的版面完全以白色為主題.....
因為....我希望....我自己能在八月有一個純淨潔白的嶄新月!!
其實....應該這樣說....
沒有出去玩就沒有動力.....u know??
我的靈感大多來自於"玩樂"
哈哈....
是閏七月ㄟ.....我看我連九月都會是空白的一個月份!!
出門除了補習以外....
再也沒有其他娛樂....??
不過....好加在.....我一個人還是可以搞出粉多名堂~~~~
嗯....
不知道....
最近內心總是感到"空虛"??!!
有一種莫名的無力感....
整天....
有氣無力!!
哎呀~~~~我粉討厭這樣的自己....
呼~~~~給我呼吸多一點氧氣....讓我得頭腦可以重新運轉吧!!
純淨心靈...不要誰來打擾!!